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2014级酒店管理专业生产实习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2018年04月03日 10:49  点击:[]

4月2日下午,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14级全体学生在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会展实验室召开了生产实习总结大会。旅游学院副院长陈金华,酒店管理系系主任陈雪琼,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酒店管理系老师陈秋萍、杨璟、吴耿安,团委老师孙娟娟,实验中心老师刘建华、吴贵华、丁鑫、逯付荣、林静远等出席了会议。总结大会由刘建华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首先由旅游学院副院长陈金华老师发言,代表学院向本次实习归来的学生表示欢迎,期待大家的汇报分享实习感悟和收获,随后,旅游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老师和酒店管理系副系主任陈秋萍老师进行了发言,对此次实习进行了系统的总结。随后各个小组以实习点为单位进行实习汇报,从实习的目的,意义、实习点介绍、实习过程中的感想体会、实习收获等方面分享了这几个月的实习经历,有欢笑也有泪水,对实习的感悟非常深刻,也为下一届生产实习给出了建议。汇报结束后,陈雪琼主任对此次实习汇报进行总结,对实习生们的表现表示赞赏,并对实习生们的进步表示祝贺,她鼓励大家不要忘记身为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学生的荣耀感与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陈金华副院长讲话

           

汪京强主任讲话

           

陈秋萍副主任讲话

             

学生汇报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