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2013级酒店管理专业生产实习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2017年04月07日 10:50  点击:[]

4月3日下午,旅游学院酒店管理2013级全体学生在国家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会展实验室召开了生产实习总结大会。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安、旅游学院副院长陈金华酒店管理系主任陈雪琼、旅游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酒店管理系教师罗尹希、杨璟,酒店管理班主任吴贵华、林荣策实验中心教师丁鑫、逯付荣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首先由旅游实验中心汪京强主任进行开篇发言,代表学院对本届实习生的返校表示欢迎,期待大家的汇报,分享实习感悟和收获。随后,13个小组以实习点为单位进行实习汇报从实习的目的,意义、实习点介绍、实习过程中的感想体会、实习收获等方面分享了这七个月的实习经历。汇报结束后,陈金华副院长对实习生的表现进行了赞赏,指出通过此次实习汇报,感受到同学们作为华侨大学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荣耀感和使命感,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陈雪琼主任则谈到要学会适应社会,思考在无法改变社会现状的情况下如何解决日常遇到问题,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通过实习经验好好总结和思考,成长自己。

最后,刘建华老师对此次实习汇报进行了总结,对各个实习小组的汇报进行点评,对同学们提出摆正对未来工作心态的建议,对同学们实习过程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并建议同学们要珍惜实习中的宝贵经验,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毕业,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汇报现场

       

 

 

 

汇报现场

       

 

 

 

汇报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