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酒店、零售及体育管理学院院长Haemoon Oh 教授、王琳教授来访我院

2018年04月23日 11:10  点击:[]

2018419日,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酒店、零售及体育管理学院院长Haemoon Oh  教授、王琳教授来访我院。我院郑向敏教授、黄远水教授、谢朝武教授和陈秋萍副教授等在旅游学院接待了Haemoon  Oh 院长。

黄远水院长对Haemoon  Oh院长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Haemoon Oh 院长介绍了我院概况。Haemoon Oh  院长亦详细介绍了南卡罗莱纳大学酒店、零售及体育管理学院的情况。该学院作为南卡罗莱纳大学的名牌学院,在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特别是体育管理领域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并且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Haemoon Oh  院长热情邀请我院师生访问南卡罗莱纳大学。双方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科研合作等方面存在很多共识,并就未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交流。

19日上午王琳教授就南卡罗大学招生政策以及学生管理开展了专题座谈,由陈金华老师主持,我院研究生和教师共同参与。下午Haemoon Oh 院长以“Hospitality & Tourism  Research: A Reflection on the  Progress”为主题开展了专题讲座,讲授酒店研究进程以及酒店期刊投稿相关内容,并与我院博士生进行现场答疑与交流。

Haemoon  Oh院长和王琳教授的此次来访,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将有利于开拓我院与南卡罗莱纳大学的交流与合作。

郑向敏教授、黄远水教授、陈秋萍副教授与Haemoon  Oh教授、王琳教授合影

Haemoon  Oh教授面向我院师生开展专题讲座

Haemoon  Oh教授、王琳教授与我院部分硕博士学生合影

王琳教授开展专题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