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18年实验室安全教育与培训考试通知

2018年06月01日 10:06  点击:[]

一、参加对象

2017级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以往考试未通过人员。

二、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依托华侨大学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系统域名:http://sysaqks.hqu.edu.cn:8080/在线进行,正式开始考试前考生务必自行登录考试系统进行在线学习、自我测试。

三、考试系统使用说明

(一)系统登录方式

考生登录:首次登录须凭个人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华侨大学主页中的信息门户http://i.hqu.edu.cn,点击信息门户首页中的实验室安全,完成考试系统的自动注册,此步骤重要!只有完成本步骤操作的学生才被允许考试

(二)考试成绩效用

考生考试成绩在90分及以方可打印考试合格证书,考试合格证书将作为实验室准入凭证之一。

考试任务分解与时间安排表

步骤

院级单位管理员

考生

指定正式考试抽题的一个或者多个题库名称,报送至设备处实验室管理科,并通知考生学习。

61日前完成)

登录信息门户,点击“实验室安全”模块,确认考生身份。

6324时之前完成,步骤重要,所有考生必须完成!


进入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考试系统,根据单位管理员通知的考题来源题库自主进行在线学习和自我测试。(正式考试之前完成)

进入“考试抽提”模块,按专业分别从单题库抽题或从多题库中按比例抽题。

612日前完成)

--

进入“考生管理”模块,执行批量关联考试操作,为考生分发电子试卷。(612日前完成)

--

通知考生正式考试时间

616日—24日,每人两次机会

615日前完成)

阅读考前承诺,正式开始考试。答题结束后点击“提交答卷”后即可看到考试成绩,每人有一次补考机会。

62424时完成)


考试系统自动关闭,考试结束(62424时)

导出考试成绩、缺考考生名单,报送设备处实验室管理科

629日前完成)

--

按照考试合格名单领到设备处取空白考试合格证书,打印合格证书分发给考生。

629日前完成)

向学院安全考试管理员领取安全考试合格证书。

76日前完成

五、其他事项

1.每位考生须登录信息门户,点击“实验室安全”模块,确认考生身份。正式考试(616日)开始前,考生务必进行在线学习和自我测试,否则将无法正常参加考试;

2单位的试题组成中通识类安全题所占比例不少于20%,单题库考试默认为通识类安全题

3旅游学院安全考试管理员:

逯老师,电话(微信)17750021750QQ9238958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