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获奖情况>>正文
获奖情况

2017年新生军训圆满结束,旅游学院蝉联先进连

2017年10月10日 16:40  点击:[]

为期十天的2017级新生军训于930日上午在北区田径运动场落幕,学校各级领导、学院领导、73141部队全体承训教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全体参训新生出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我院今年以第一名的成绩再次获得军训先进连的荣誉称号。

上午八点,军训团团旗入场,哨兵就位,各个方阵以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接受学校及部队领导检阅。接下来是各连队旗语、擒拿格斗、连队列、匕首操、军体拳及战术表演,标准划一的动作,坚定锐利的眼神,充分展示了各连队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动作技能。其中,由旅游学院和政治与公共事业管理学院组成的三连带来的战术表演,更是把汇报表演推向高潮。随着教官一声哨响,绿茵场上蒙上一股烟雾,他们像精神抖擞的雄狮,深入敌营,成功地解救人质,展示了华大学子勇往直前、团结奋战的精气神。

会操结束之后,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斌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军训的意义,肯定了本次军训的成果,向71341部队全体教官、指导员和学生表示感谢。军训学生代表讲述了军训感触并表达了对教官、老师的感谢。

大会分别对中国梦 强军梦征文比赛、军训积极分子”“军训优秀指导员”“军训优秀教官进行了表彰,由我院和政治与公共事业管理学院组成的三连再次获得军训先进连的荣誉称号,我院三连一排获军训先进排。我院卢立波老师被授予军训优秀指导员称号,牟勃等10名同学获华侨大学2017级新生军训积极分子称号,朱昱祺、林卓锋获旅游学院军训优秀标兵称号,古力米热·库尔班等20名同学获得旅游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积极分子称号,22#10722#20632#61232#714四个宿舍获学院内务评比文明宿舍,姜玲娇等10名同学获得旅游学院中国梦 强军梦主题征文比赛优秀征文奖。

在校歌的优美旋律中,会操表演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从未感受到如此强大气势,从未体会到如此惊人的气魄,旅院学子把坚韧化为脊梁,把坚强融于骨髓,为旅院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衷心地祝福旅院学子在以后的学习中秉承军训精神,不断拼搏!


我院和政治与公共事业管理学院组成的三连再次获得“军训先进连”



我院三连一排获“军训先进排”



表彰先进个人



表彰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