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黄富贵一行来我中心调研实验室工作

2018年09月12日 10:05  点击:[]

911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黄富贵一行来到旅游实验中心调研,出席座谈会的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黄富贵、副处长赖志淮、副处长赵鹏、副处长李斯怡,设备管理科科长杨再从、实验室管理科科长金翊、实验室管理科王清清,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党委书记吴春安、副院长陈金华,旅游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副主任刘建华、实验教师吴贵华、丁鑫、逯付荣、林静远等。

首先,黄富贵副处长就本次调研的主要事项和目的做了介绍,本次调研主要是对实验室建设现状以及实验室建设的需求进行交流,并对实验室与设备处的人员结构进行了介绍。随后,汪京强主任围绕旅游实验中心建设的现状及特点、提升与拐点、发展与痛点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从管理机制、实验队伍、定位导向、条件环境和信息化等五个方面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需求,并表示对建设好两个国家级实验中心充满了荣誉感和使命感。黄远水院长指出,旅游学院的实验教学模式在全国旅游院校中非常具有特色,两个国家级实验中心也为学校、学院和本科教学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能够重视旅游学院提出的需求并给予支持,并欢迎以后更多的调研和交流,共同做好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工作。吴春安书记强调旅游学院在取得现有的成绩下,既不能妄自菲薄,也不能沾沾自喜,要从开放共享、内涵建设、虚实结合、机制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完善实验室建设模式,也希望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能够鼎力支持。

最后,黄富贵副处长指出旅游学院在实验室建设方面非常有想法,提炼有高度、有内容,从学院领导层面到实验管理团队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旅游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并国家级实验中心的验收和建设提供服务,针对此次调研中提到的相关建议和需求将进行妥善考虑和重点推进,并安排进一步交流和深入探讨。

座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