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到我中心调研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

2019年03月13日 09:21  点击:[]

312日上午,华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黄富贵(主持工作)、副处长赖志淮等一行来到我中心调研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了座谈。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旅游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副主任刘建华和中心实验教师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副主任刘建华对我中心正在建设的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概况、设计思路、进行程度等方面做了整体介绍,提出目前虚拟仿真项目存在着教学内涵提升、教学需求和技术实现上的磨合等问题。之后,汪京强主任提出虚拟仿真项目是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的支撑,也是中心重中之重的任务,在多个项目同时建设中注重梯队建设,有步骤地进行建设。黄远水院长十分感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重视,这为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的建设奠定了基础,并表示会对此项目更加重视,积极鼓励全中心实验教师参与项目建设。

黄富贵副处长在听取了介绍后,对旅游实验中心的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工作表示认可,总体工作扎实,并指出对实验项目建设要有高度认识,这是十分有意义的事,以后依然会尽可能地支持中心建设,还特别指出,争取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很有挑战性,在竞争激烈的态势下,需要大家齐心协力、高度重视,多出去调研,互相探讨,提升实验项目的内涵,通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提高实验教学水平。

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