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旅游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前往上海看望实习生

2019年04月08日 14:41  点击:[]

328-29日,旅游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前往上海,分别看望了我院在上海浦东四季酒店和上海半岛酒店实习的13名学生,与实习学生就实习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13名学生是我院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此次在酒店的财务部、前厅部和餐饮部等部门开展实习工作。汪主任代表学院对实习单位给学生提供锻炼平台并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给予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感谢。同时,对学生们在岗位上表现出的专业水平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实习学生进一步做好实习工作,在实习中找到理论知识与实践知识的结合点,提高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汪老师在看望学生的同时参观了学生们的实习岗位,感受他们的工作氛围之后,实习生们也表示,通过此次实习,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综合素质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并表示会用良好的心态对待实习,争取实习取得很好的成绩。

    生产实习是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一个极为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专业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学生应用能力、提高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途径,对学生今后的专业成长、职业发展具有很重要的意义。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自3月开始实习后,迄今已一个月,逐渐适应了实习岗位和实习生活,我院积极组织实习指导老师走访各实习点,加强与实习企业的合作,对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做全面深入的了解,及时解决学生在实习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为生产实习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奠定基础。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实习生合影

上海半岛酒店实习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