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酒店管理系教师赴厦门看望实习生

2019年04月18日 17:01  点击:[]

201944日上午,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主任陈秋萍及陈雪琼老师赴厦门,看望在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厦门璞尚酒店、厦门香格里拉酒店、厦门佰翔五通酒店、厦门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等单位实习的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并与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学生的实习状况进行了交流。

老师们首先来到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看望2015级及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老师们跟随学生以及酒店负责人走访酒店,了解学生实习及生活的环境,以及实习以来的收获及遇到的问题。同学们表示在实习过程中,接触到很多课堂理论知识没有涉及的问题,不仅拓宽了知识面,而且实践能力得到明显的提升;在生活条件方面,同学们表示非常满意。

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实习生、人力总监、看望教师座谈

老师与厦门璞尚酒店实习生亲密合影

之后,老师们看望了厦门香格里拉酒店的实习生。老师与同学们及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等进行了座谈,同学们反映工作环境很好,每天都很开心,从领导和同事那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在与人相处和处理宾客关系方面。


厦门香格里拉酒店实习生、招聘经理与看望教师的合影

陈秋萍、陈雪琼老师接着前往厦门佰翔五通酒店看望实习生。座谈会上,首先由同学们介绍各自实习期以来的收获以及遇到的问题,觉得实习过程较愉快,同事关系融洽。老师们在了解同学们的实习情况的同时,提醒大家及时完成周记、案例卡等实习材料,并对大家后续的实习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继续在实践中学习,充实自我,提升自我。

厦门佰翔五通酒店实习生、招聘经理与看望教师开展座谈会

最后一站是厦门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同学们反映相比于其他酒店和其他岗位的同学们来说,相对比较轻松,实习岗位多元,虽然做的是一线的基础工作,但是学到很多实用的知识,提高了技能水平,不知不觉中爱上这个行业。同学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中会珍惜时间与机会,在各自的岗位上积累经验,磨砺自己,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


师生在厦门希尔顿格芮酒店门口的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