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荣获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2019年04月15日 10:54  点击:[]

2019411-13日,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南京市人民政府特邀主办的2019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暨中国会展经济(南京)论坛在南京举行,活动邀请到了全国数十个省市的政府会展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社会团体、高等院校以及会展行业各企事业单位的700余名代表参加。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荣获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与中国会展教育论坛联合颁发的“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全国包括华侨大学旅游学院、中山大学旅游学院、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华南理工大学经贸学院等共有17所会展专业本科院校荣获此示范基地。

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牌匾

授牌仪式现场

此次论坛以“品牌创新驱动会展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特邀我国在旅游、会展等相关领域的业界和学界知名专家、全国各专业院校校长、院长、学科带头人、系主任和青年骨干教师与会。论坛围绕5G时代对教育的变革与促进、信息化建设、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推广、精品课程打造、品牌专业建设、VR/AR/MR仿真实验室建设与改造、科研课题申报及核心论文发表及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产学研一体化主题报告和经验分享。论坛同期举办“讯狐杯”全国会展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挑战赛、演讲比赛、微课比赛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会展教育品牌专业评选及会展名师表彰等活动。

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慧副教授作为嘉宾参加了题为精品课程建设与专业品牌化发展的对话,指出作为具有鲜明侨校特色的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要首先要明确专业办学愿景使命和目标,通过一系列具体举措践行“工学交替,双元培养”的特色办学模式,打造名牌专业,践行学校侨校+名校战略。期间,张慧副教授应邀担任全国会展院校大学生创意策划挑战赛评委,并荣获“优秀青年会展专家”荣誉称号。


张慧副教授参加嘉宾对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