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中心建设|旅游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华侨大学)2022年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3年06月23日 16:54  点击:[]

6月21日下午,旅游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华侨大学)2022年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田卫民教授、委员施芝元教授、黄震方教授、章牧教授、任晓阳教授,旅游学院院长谢朝武教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黄富贵教授及示范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旅游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正高级实验师主持。

黄富贵处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参加本次会议表示感谢。随后谢朝武院长代表学院再次对专家们表示欢迎,并希望教学指导委员会能够为示范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而后,中心吴贵华副主任代表示范中心作了2022年度工作汇报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报告(2018-2022年),着重汇报了中心2022年度基本状况及五年来的管理运行机制、教学与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条件保障、教学团队建设、示范引领成效、特色亮点与创新和未来规划。

最后,教学指导委员会对汇报内容进行审定。与会专家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发展与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国家一流课程建设、旅游类核心课程知识图谱、旅游实践教学案例库建设、实验队伍建设、管理运行机制、侨校特色课程开发、实验教学数字化转型、旅游实践教学关键技术突破等方面与示范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研讨,为中心未来的建设与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参会人员线上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