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第二课堂>>获奖情况>>正文
获奖情况

旅游学院在华侨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2017年11月06日 16:38  点击:[]

114日下午,历时两天的华侨大学第40届运动会在众师生的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闭幕式在西区操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副校长吴季怀、党委副书记刘斌等学校领导以及学校的相关部门和各学院代表队。

首先,由大会裁判长吴桂宁宣布了本次田径比赛成绩以及各组别团体的总分名次,旅游学院荣获了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田径学生男子、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学生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在激昂的乐声中,学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随后,吴季怀副校长为运动会致闭幕词,他对本次运动会全体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也对在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奋力拼搏、勇创佳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最后,运动会在悠扬的校歌声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两天以来,赛场上的旅院健儿尽显风采,捷报频频。苏晋雯获学生组女子100米亚军,伍文繁获女子800米季军,牟勃获男子200米季军。蒋鑫禹、陈怡、凌小婷、马健、郭雪扬、景帆等多位同学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除了这些个人比赛,团体比赛也是成绩斐然,在女子4×100米接力赛、男子女子4×400接力赛中我院均斩获季军,还收获了学生团体万米接力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学院领导老师、学生干部、全体运动员和志愿者的努力下,旅游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上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们旅院人不懈拼搏的精神,获得了优秀成绩和道德风尚的双丰收。开幕式上文能称雄,武能称霸,华大旅院,驰骋天下!的呐喊仍回荡在耳边,本次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旅院的精彩还在继续,相信旅院会创造更多的辉煌!


别出心裁的入场式



教师合影



旅院再次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