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示范推广|重庆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和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来校交流

2023年12月11日 08:48  点击:[]

12月8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广东财经大学旅游学院和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管理系三所院校的教师代表们莅临我院调研交流。旅游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副主任刘建华、实验室秘书逯付荣等参与了座谈交流。

汪京强主任首先代表学院对来访的教师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汪京强主任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来访的教师代表们开展了深入的探讨。

图1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结束后,汪京强主任和刘建华副主任陪同客人们参观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重点介绍了2023年国家级虚拟仿真一流课程的建设成果,以及数字营销课程建设、酒店投资与筹建平台建设、真实全景主题实验餐厅数字化运营等内容。来访的教师代表均对我院实验室建设成果予以高度评价。

图2 教师代表们在实验室参观交流

本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国内院校的合作,促进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推广,为共同推动旅游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卓越旅游人才的培养奠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