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中心建设|华侨大学旅游学院旅游实验中心赴上海开展调研

2023年12月15日 14:0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旅游国家级实验中心建设,近日,我院旅游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副主任刘建华以及丁鑫老师赴上海复旦大学、杉达学院、华住集团、商汤科技、晨鸟科技等多家单位开展调研工作。重点围绕旅游国家级实验中心“十四五”规划、酒店数字化运营、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研发、旅游大数据应用、智慧旅游实验室打造等方向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重点实验室的实验环境和办公条件,逐一参观了各单位数字化运营系统与应用场景,并与各单位主要成员进行了交流,重点了解了旅游数字化运营实验室在管理模式、科学研究、经费投入、设施设备配置、跨学科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应用场景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经验做法,就如何加强旅游数字化人才培养、智慧旅游和数字化运营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旨在学习借鉴旅游及酒店数字化实验室建设经验,明确实验室建设目标,提升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