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中心建设|旅游实验中心赴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

2024年04月08日 08:41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旅游国家级实验中心建设,近日,旅游实验中心主任汪京强高级实验师一行3人赴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了解其在旅游教育和信息技术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院长谢石城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中心考察组一行,双方就旅游实验教学体系、旅游实验技术发展和旅游实验室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座谈会后,汪京强主任一行参观了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实训基地,先后走访了七潮艺术馆、软木画工作室、活字印刷工坊、海报长廊和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中控室、配音室等重点实训场所,参观了学生设计的主题文创作品,近距离地感受紧跟技术前沿的新媒体实训设备。

通过此次考察,旅游实验中心进一步学习旅游院校实验室建设经验,为明确实验室建设目标提升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


关闭